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她值得吗?

我又再次帮他开msn了..
这几天我都在帮他找着一首歌...
再难找我都向其他朋友求救...
在这过程中我都不停的说...
" thx , pls , thx u very much , nvm , haiz "
到了半夜我还再不停的找...
就因为不让他觉得失望...

终于找到了... 好开心...
我又开始为他而烦...
要用什么方式send给他呢?

今天就因为我帮他...
无意中让我知道了他跟某个男生谈得很密...
(还是没看过对方的那种...)
难道他还是做不到不跟那些人有来往吗?

就因为这样我又再次不开心..(WTH is that ?)
很不开心...
难道他真的不能不做吗?
这是所谓的花心吗?
他值得我为他不高兴吗?

这些日子...都有很多人在开导我..
有的甚至还骂醒我..
还骂我"noob, sohai"
可是我能怎样??我能控制我不要不开心吗?

何华捷...你醒醒好吗??
为什么你那么的执著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