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我们根本都不了解对方...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是我性格上的问题...

他们都问我.....
为什么我们会分??
我竟然不懂得要怎样回答他们..
只会逃避的回答"不懂"

somoetime i do like that,
just for ur own good..
may be u will feel that are not good at all...
its ok ....

谢谢你让我有成长的机会..
对不起...
我错了...彻底的错了...
Aishiteru~~~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我们根本都不了解对方...

不了解对方。。分开也是一种解脱~

谢谢你的COMMENT~好吧!下次一起出去!

[laZy] said...

haha~~ thx 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