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老婆大人...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谢谢你对我的体谅,
谢谢你为我而改变,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
________________
每对情侣都必须有的一切你都...
做到了~~~
_____________
有你的存在让我感绝到:
幸福..
心跳高达100...
开心...
在乎...
紧张...
____________
你给我的我都会好好珍惜
baby ~~ I swear~~~

3 comments:

Strawberry said...

我信任你
因为我爱你
我为你付出
因为我爱你
我体谅你
因为我爱你
我为你改变
也是因为三个字
我爱你
不过有时老婆知道
老婆不是很体谅你的
因为当你很累很累得时候
老婆还要你陪我
对不起
我还没做到100分
我知道的
哈哈
例如我很少时间陪你啊
对不起
老婆也会好好珍惜你

我爱你,华捷


Beloved , No__LoVe

馒头恩 said...

无言。。
幸福就好咯。。
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样吧

[laZy]No_LoVe said...

老公愿意任何时候陪着你
因为我也爱你
只要能陪到你
再怎样辛苦老公也无所谓
再怎样累老公也不觉得
只要能陪在你身旁
老公愿意付出~
哈哈
老婆~~~
我也不是100分
所以我们一起为大家努力吧~~
老婆~~~
我爱你,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