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亲爱的~~
你从其他人的嘴里听到某些话
可是你还没问我就那么的相信我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我很开心你一向来都那么的信我
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跟你讲~
我跟你讲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因为那件事真的给我带来很大的问题~~
给我带来负面的影响~~
可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跟你讲的一切都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baby

1 comment:

馒头恩 said...

失望。。
那么短哦?
既然都过去了。。
也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不管是你在意还是什么。。
别人想说是他们的事咯。。
不要去理会他们啦。。
最重要是现在啊。。
人是向前看,
向前走的。。
不要再为之前无畏的事情烦恼了。。
如果就因为这样。。
影响你的心情。。
那你以后要怎样面对自己,
面对她?
加油。。
她会相信你,
是她在乎你。。
在乎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