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男人

其实你们有几了解自己的老公,
又或者你们的男友?

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
其实只要是人的心
不管是男还是女,
他们的心一样难测~

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不是被爱,
而是你知道你爱的方向,
努力的目标~

那~最可悲的呢?
失去你的爱人?错~
而是你不懂得爱的对象~

男人最容易动的是什么?
一个字“心”
俗语说“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p.s>
让我自恋一下·
请不要对我心动..
我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好~
对不起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男人不是每个都容易心动的咯...
有些男生就像木一样..
看到都...>.<

[laZy] said...

又好像是~
但我绝对不是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