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Ponteng the whole day ~

今天是我在今年第一天在校园但没去上课~
厉害叻?
就连我在班的时间都不到2分钟~
进取以下就出来了~
因为今天我们学校来了好多好多的consultent~
从各种学校所派来的~
他们都在做宣传~

我~就负责帮帮忙咯~
让你们看看今天的照片~

开工之前当然要吃点东西的啦~
哈哈~


其实我都几苗条一下的咯~


没东西做就发下桥咯~

你们看~
这两个不是更过分吗?

感觉上好像是他不理我所以我看起来
很down ~
事实不是这样~

四只瓜~
你看后面那个~
人家拍他也拍~
不干寂寞~


我看起来几不错的咯~
哈哈~谢谢支持~

我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不管是讲话方式,还是...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也有看一部电影叫做
ratatouille~
就我在当场讲时,竟然没人知~
除了他~
是他了~

这个嘛~
就没什么特别咯~
她很爱讲话~

alvin, me(tom) and jerry
haha ~
tom and jerry ~

jerry, evon , nadia~
evon 几像我所说的ratatouille~
哈哈~
他们都是cambridge 的consultent~
还有两个~
alvin , moon ~
moon 她很忙,不像这几个鸡婆~

——————————————————————————

完毕后~
我们又有explorace ~
我没有explorace 的照片~
所以~
抱歉抱歉~
5点多回到家~
累倒啊 ~

16 comments:

xiao Hui said...

坏蛋吖``
去帮忙不要上课`
瓦咔咔`

EveN said...

不错,ponteng超爽下!哈哈

Mey Lee said...

我也好想ponteng 哦~
即使要帮忙。。。。

[laZy] said...

XiiAo慧
哈哈~老师允许的~
^^

EveN
对对~不过几累一下的咯~

Stupid Mei
别想要翘棵~
你一定会后悔~

IM∶MS. XPei小沛™ said...

你们瓦
><

xiao Hui said...

咔咔`

你真的不认得我了哦`

算了啦你`

唉唉`

[laZy] said...

-【X.PEI小沛--】
哈哈哈~很不错叻?

XiiAo慧
我认识你?
你什么班的?

xiao Hui said...

哈哈`

应该说你不认识我`

我认识你`

xDD`

那时派华语学会的会衣时候`

你忘记了吧`

[laZy] said...

哦~
让我看你的真人我因该会想起~
对不起~
哈哈

彼荸 said...

你们学校很像很好玩吼?
不像我的学校
显到

[laZy] said...

彼荸
对啊~
几精彩一下~
其实只要你肯参与~应该不是问题~

xiao Hui said...

我几乎每天都又看到你罗`

你看到我都不知道我是谁咯`

我又不能这样38的吗`

难道大大声叫你咩`

haha `

[laZy] said...

下次看到我就过来跟我讲你是谁谁谁咯~

xiao Hui said...

哈哈`

看下先啦`

我有看到你我叫你咯``

[laZy] said...

我今天是不是在食堂看到你?

xiao Hui said...

咔咔`

嗯嗯`

你认得我了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