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谎言

不管做了什么,

不管那伤害有多深,

我宁可坦白的告诉我,

因为对我而言,

揭穿谎言的伤害来得更重

来得更深~

美丽的谎言都一样~
________________

谎言就像一粒雪球~

会越滚越大~

因为第一个谎言需要第二个来掩饰~

第三个折掩饰第二个~

慢慢的会越来越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comments:

xiao Hui said...

对``

我赞成`

^^`

黑暗天使 said...

没错!谎言就像是一粒雪球!会越滚越大!
一个谎言要有第二第三个谎言来掩饰!
当谎言被拆穿,带来的痛和伤害会更大!

[laZy]No_LoVe said...

哈哈~
对啊~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坦白~
不管做错了什么~
可是有些人还是会选择说谎~
唉~
可悲~

EveN said...

mybe is...
' san yi de huang yan ' ?
haha~

Mey Lee said...

谎言有时是很可怕的……

Grace Yap said...

不是每个谎言都是坏的,不好的,
可是可以让我选择,我也希望听真话,
哪怕是会伤害我的真话。。。

xiao Hui said...

对咯`

说了一个谎言`

就要用10个谎言来圆谎`

唉唉`

[laZy] said...

EveN
in my dictionary didnt have "shan yi de huang yan"

Stupid Mei
对~
真的很可怕~

Grace Yap
我宁愿听真心话~
不管伤害会有几大~

XiiAo慧
不管是都少~
总之就是很多~

EveN said...

那真的是看情况咯。
如果一个谎言可以换回一条人命。
就像你说的,why not?hahahaha~

[laZy] said...

如果是一个谎话可以换条人命,我没话讲~
我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