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自信何在?

在我观察的这段期间~
我发现~
最帅的男性就因为他有的是“自信”
而不是什么样貌更不是什么外在美~
不过难免每个人要有一定的样貌才有一定的信心~
因为~
每个人都很现实~
问自己就好~
你会选择一个外星人跟你度过下半辈子吗?

曾经我跟过很多人说自己有几没用又几没用~
其实我也知道他们都不喜欢听~
还会觉得烦甚至有点反感~
换成是我~
我会一巴两巴打醒他~
可能我是通过sms向他们诉苦~
所以他们巴不到我吧~
没自信这个问题缠了我有好一段日子~
我不懂几时开始 ~
只是知道我在中2那年发现的~
真的很辛苦~

问了很多人,
没有一个可以帮我解决问题的~
要怎样找回自信?

就连我现在做数学的时候都没有那种信心。
拿起去年姐姐的spm math P1,
我才知道,
我不是想象中的厉害~
原来我只是会里面的30/40~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竟然无意中把所有的knowledge都归还给老师了~
所以我在spm 之前,
我....一定要向老师要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点想补充下的就是~

我自信的失去是因为每天被骂~
每天被人否认~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哈哈..
你知道很想巴人的感觉叻..
不过~
我肯定不会那么暴力的~
只是会不理你~
等你'醒'后才理你~:P
加油吧!
快去和老师要回来!

失去信心是因为被别人骂..被别人否认..
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咯..
没有人是为谁活
大家都是为自己活
只要自己觉得好就好
但是也不要太过目中无人啦..
难道别人骂你蠢你就蠢吗?
别人否认你,你就不能吗?
坚强点~
别人骂你
你应该去想想你有没有做错
要不然试着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
有时侯我们也能从别人骂我们的内容学习到
检讨自己
不让自己再犯错误
别人为什么否认你?
或许别人看不见你的努力
或许因为你自己真的没有实力
但是
你应该尽力的不让别人否认你!
我相信你能做到~
加油!

IM∶MS. XPei小沛™ said...

我见过的男生
很多都没自信
自信要怎样找回来?
也就只有靠你自己
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那就努力一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希望你明白
要开心哦

EveN said...

=.=
你讲啊?
现在开始,没有人会否认你。

可能是举动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