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唉....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为一些事而
争吵...

为了责任斤斤计较....
推来推去....

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
可能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如其他...

去年担心的问题真的实现了....
刚开始还以为大家可以化解...
结果..........

唉.....(摇头3下)

学会需要大家的配合....
不分你我...不分职位的大小...

加油....

5 comments:

EveN said...

会咩?不会咯。

Charles said...

职位大小是其次!!
问题是你做了那个职位就应该尽那个职位的责任!
我帮你们做东西我重来没有计较过,
为什么就有些人只是做点一点东西就觉得很委屈?
真的不明白!!
我自认我有尽我该做的责任!我自认哦!
至于其他的......我无话可说!

EveN said...

委屈?
我确的指名道姓会好一点。

Charles said...

不是你

EveN said...

我应该知道他是谁啦,女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