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唉....(叹气)

最近我都一直碰到你死党..
可能是现在特别注意吧,
又或者是一前没什么注意...
看到他们真的仿佛看到了你...
慢慢的...他们也变成了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我向保镖之一拿了号码...
哈哈...晚上时我打电话
向他要了..部落格和FS....
得到的第一件事就冲下去开电脑...
果然得到不少的收获...嘻嘻...
看得出你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他们多很想念你...
我也不会比他们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