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Way Back Into LoVe

其实,
我都把关于
你和我的事情
都看得很紧..
因为我从以前到现在,
都还是那么的在乎你....
虽然是件小事....
那是你觉得而已...
对我来说.....
关于你或牵涉到你的就是大事...
只是看用什么方式去处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们都变了.....
我....变的更体谅...更容忍你了...
.....................................
其实你知道我几时需要些什么吗?
一个人在努力真的满吃力的........
希望我们能一起分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根本做不到.....
不紧张你,
不在乎你,
不爱你,
和...
不想念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 Because
我 I
爱 love
你 you

2 comments:

馒头恩 said...

既然你那么有耐心去容忍对方,
那就加油吧。。
只要你认为你的选择是对的,
没有人会阻止得了你。。

Strawberry said...

So sorry... Hua jie...please dun do anything ll let me worry u...I ll so so so worry abt u...please...wo qiu ni...Dun do that thing is hurt urself ...please...You promise me de everything you must do it...I know u ll done it...I do...u can do it...dun let me so disappointed...so sorry....hua jie...sorry...sorry... TT..................................